Loading

好青春手作筆盒─荒野棕


以三角經典型款設計,德國可水洗牛皮紙製作,材料為天然纖維漿,製作過程無添加任何有害物質,可分解於土壤中,新型低碳環保商品,目前在日韓已廣泛被使用。

點我購買
分享:

寫字這件事,再簡單日常不過了,然而深陷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的「滑世代」裡,你有多久沒拿起筆來,好好寫字了呢?

忙碌的工作讓內心充滿急燥與不安,透過寫字,就是認識自己的過程,就是練力、練心、練修行。

  但,日常提袋或是上學的書包、上班的公事包、休閒的提包中,都欠缺一個安頓這群與手親密相握的筆、可以收納自我情緒的「筆盒」。

 

找一個下午,帶著〈好青春筆盒〉,重新拾起紙筆以及書寫的美好!

 

⊿ 關於可水洗牛皮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目前漸漸有越來越多人以這個材質代替皮革來使用,原材料為天然纖維漿,製做過程中無添加任何有害物質,具有紙的堅韌硬挺和紡織品的耐水性,在經過搓揉、抓皺後,更有柔韌性,手感更佳柔軟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建議您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後,可嘗試水洗,體驗不同樸素質感、風格與手感;也可以車縫、整燙、印刷或回收再利用,掩埋於戶外土壤裡約數個月後會分解,是非常環保的材質。

商品皆為手工一針一線車縫,無法如機器製作出的工整匠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<好青春手作筆盒>,以三角經典型款設計,德國可水洗牛皮紙製作,材料為天然纖維漿,製作過程無添加任何有害物質,可分解於土壤中,新型低碳環保商品,目前在日韓已廣泛被使用。

在使用一段時間後, 可嘗試水洗,體驗不同樸素質感,也因使用時間而有紋理歲月感,搭配古銅拉鍊,完美展現「文青」復古質感與性格。

⊿ 關於保養
    
 保養清洗方式─ 局部髒污可用橡皮擦擦拭,或用肥皂、洗碗精以牙刷平刷, 晾乾即可。

⊿ 關於尺寸

         長20cm*高5.5cm*底寬5.5cm
           

⊿ 關於材質

       德國可水洗牛皮紙 / 古銅拉鍊

⊿ 注意事項

    此為真正紙張材質,經壓折後會有折痕,無法消除。
    請勿沾染無法清洗的髒汙如油汙、油性筆...等。則無法清除。請物接近火源或以尖銳物品切剪。

    所有商品在製作過程中,多少會產生摺痕,自己用久了,也會有自己的痕跡,購買前請考慮是否可以接受)

⊿ 產地/製造方式

   產地台灣 手工製作 Hand made in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