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好邂逅拉鍊雙層長夾(咖啡色) / 售價 1799元。


可分類收納紙鈔、發票、收據,連存摺、手機都可以放哦! 完整分類收納,迎向富貴人生。

點我購買
分享:

-商品說明 -

 

低碳環保─德國可水洗牛皮紙(紙皮革)Washable Kraft Paper

 

以植物粗纖維製成的新材質自然環保素材,耐水性、耐磨擦、無毒,可分解在土壤中。

 

環保新星─超細纖維(Microfiber)

主要成份為滌綸(polyester),錦綸(polyemide)兩種成分構成的人造纖維絲。

 

以微米技術製造與天然皮革物理結構相似的人造物品,觸感、光澤、張性都與高級皮革完全相似,不會滋生細菌與發霉,同時具有柔軟性、耐磨性、彈性極佳,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下不會產生沾黏與掉色。重要的是沒有添加重金屬及染色污水、不傷害動物,是新一代的綠色環保織物。

 

商品規格:

12卡位1個拉鍊,2個隱藏內層,3鈔票層(可分類收納紙鈔、發票、收據,連存摺、手機都可以放哦! 完整分類收納,迎向富貴人生。)


尺寸規格-
W19.5cm X H10.5cm XD2cm

 

 

- 商品配件 -

 德國可水洗牛皮紙(紙皮革)耐用好拉古銅拉鍊、高質感拉鍊片頭

 

德國可水洗牛皮紙(紙皮革)特性:

以植物粗纖維製成的新材質自然環保素材,耐水性、耐磨擦、無毒可分被土壤分解。

經過特殊處理,可在水龍頭底下以牙刷沾肥皂局部刷洗,不易撕破,內層因考量素材的貼合和縫製穩固性,建議以溼布擦拭即可,不建議直接泡水清洗。

經過使用一段時間後,呈現出如同皮革般的純粹皺褶、自然光澤風格。

紙皮革遇水會更有韌性,紙皮革正常使用情況,可使用數年之久呢!

但重要的,這是「素」的錢包。

 

 

-保養方式-

德國可水洗牛皮紙(革)保養方式:
以清水或軟毛牙刷沾取肥皂水或稀釋洗碗精清潔,用乾布擦乾,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。建議局部清潔,以免影響縫線結構。

盡量避免沾染油性污漬,若不小心沾染上先以衛生紙吸乾油污,立刻以洗碗精局部刷洗,若太久處理恐無法清除,麥克筆則無法消除
切勿靠近火源。